我先說一下這個維修經驗的分數,

5顆星滿分。

 

會有這個維修主要是我在6/18時發現有一顆Kohler免治馬桶會發出異音,

家裡有4顆只有一顆有問題,

於是我聯繫了明昕衛浴,

因為已經蠻晚的,

老闆請我試一下插拔電源是否有改善,

我試了一下沒有用就去睡覺了。

 

6/19

隔天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回覆,

明昕衛浴主動詢問狀況並回報原廠。

 

6/20

因為我的這個免治馬桶較少使用

於是師傅跟我約了時間收回去做了檢驗。

 

6/28

前來裝回免治馬桶(因為我老婆這天才有空)

使用上正常沒有異音了,

跟師傅討論一下應該是電磁閥有問題,

所以有更換電磁閥。

 

7/18

這時發現免治馬桶按了有時會噴水有時不會,

於是7/19收回去再次檢驗,

約好時間7/24再次送來,

懷疑可能是水壓過大的問題,

更換相關的配件後在止水閥將水關小,

使用上正常。

 

8/23

過了一個月後異音又出現了,

這次我詢問明昕衛浴是否能更換一個新的免治馬桶,

明昕衛浴詢問代理商後得到明確的答覆,

8/27來我們家換了一個新的給我們。

IMG_2758.jpg

 

這個過程其實反應很迅速,

反而是我要看我哪天有空再家才能讓他們送修好的免治馬桶回來,

師傅人也很好很客氣,

聊天的過程中也了解原來中部有兩家代理商,

明昕衛浴上游的代理商是羅力衛浴,

維修的師傅也是羅力衛浴來負責,

那他們也願意在連續修繕仍有可能會有異常的狀況下,

吸收一個免治馬桶的費用更換一個新的給我們,

所以整個過程沒有太多困擾的感覺,

服務的品質真的蠻好的,

值得推薦。

 

[淘寶]浴室-衛浴設備與淘寶裝潢選用(上)

[淘寶]浴室-衛浴設備與淘寶裝潢選用(下)


arrow
arrow

    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